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国资委践行国资担当 积极应对疫情减免房租

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08: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我省个别地区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为了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省国资委积极回应网络上有关减免房租问题,协调所出资企业做好减免房租工作,并于12月1日下发《关于应对疫情减免房租的通知》(闽国资函产权〔2021〕324号)。通知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及权属企业,应根据企业所在地政府应对疫情的具体政策措施,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好房租减免工作。同时要区分不同地区的政策措施要求,认真审核减免房租的相关材料和证明,精准将房租减免政策落实到实际承租户,尽心尽力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好纾困减负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