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日电子开展招投标法律风险及防控培训

来源: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流程等各项工作,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通过闽粤两地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企业招投标法律风险及防控培训,中诺通讯、源磊科技、迈锐光电在深圳中诺通讯主会场,福日电子本部及在闽成员企业在福州分会场,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大成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杨亮授课。杨亮律师围绕投标和招标法律实务两大主题,从法律风险描述、防范措施、法条链接、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梳理了招投标全程的脉络和法律要点,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公司员工对招投标法律的认识,提高了法规运用能力,为公司依法、合规、高效开展生产经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