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国资委组织所出资企业参加2018年第五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24 12:4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3日下午,为有效防范企业ppp业务相关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省国资委组织所出资企业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2018年第五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所出资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法务人员及福州市国资委法规工作相关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秦玉秀以《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为题,简要介绍了国内ppp业务现状,概括、梳理了国务院和中央各部委制定的ppp业务相关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重点对ppp业务运作过程中的法律政策类、合法合规类等9大类41项法律风险进行详细阐述和逐一深入的案例解析,继而根据近期政策对ppp项目的影响及风险应对策略,提出风险管理建议与政策展望。 

    本次讲座内容全面系统、立足实际、实用性强,对所出资企业开展PPP业务的风险识别和预警,建立健全ppp业务法律风险防控机制,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