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两天只睡3小时!福能体检中心全力以赴支援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来源:福能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州新冠疫情突然反弹,防控形势格外严峻。福能体检中心在严格做好本单位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集结支援队伍,根据需要奔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温泉社区等地支援核酸采集工作。

  疫情面前,体检中心医护人员选择了逆风而行,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支援队队长叶子续不顾身体抱恙,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展动员,并进行统筹协调,精准安排和对接核酸采集工作;检验科党员叶艳芳同志主动申请支援实验室检验工作,由于核酸样品检验量非常大,她连续两天都在高负荷工作,其间只休息3个小时……支援团队以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支援工作中,用精湛的专业技术,诠释了国企体检机构的责任和担当。

  本轮疫情,福能体检中心已派出56人次外出支援,为近3万人采集了核酸样本。同时,体检中心还派出多支医疗团队到客户单位做核酸采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