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301-2500-2017-00035 文号 闽国资办〔2017〕92号
发布机构 省政府国资委 生成日期 2017-05-22
标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索 引 号 FJ00301-2500-2017-00035
文号 闽国资办〔2017〕92号
发布机构 省政府国资委
生成日期 2017-05-22
标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10:20
| | | |

各处(室、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7〕24号)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的通知》(闽政办〔2017〕45 号),办公室牵头制定了《省国资委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根据委机关季度督查、考核要求,按时反馈相关季度、年度落实情况。

福建省国资委                                    

2017年5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国资委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2017年,委机关政务公开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2017〕45号)有关要求,细化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增强公开实效,推进阳光监管,助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

各处(室、部)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并根据委机关季度督查、考核要求,按时反馈相关季度、年度落实情况。

附件: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