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

  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

  各所出资企业:

  现将省发改委《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函》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政策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下列事项:

  一要不折不扣落实减免租金工作。本轮减免租金是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房屋,2022年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二要鼓励权属企业在开展工会、各类会展等活动时委托旅行社等服务行业办理。各所出资企业要做好表率,积极带动权属企业履行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努力为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纾缓解困。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保证政策落地见效。各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把好纾缓解困关口,既要保证政策落到实处,又要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组织各级相关人员吃透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做到政策任务化、任务清单化。各所出资企业要总结政策实施效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并于每个月底前向我委报送落实政策情况(电子文档一并发送产权管理处邮箱)。

  联系人:产权管理处

    涂锦建  86296355

  叶惠强  87668603

  邮 箱:fjgzwcqc@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