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应对疫情减免房租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15: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应对疫情减免房租的通知

  闽国资函产权〔2021〕324号

  各所出资企业: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我省个别地区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为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研究,现将有关房租减免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所出资企业及权属企业,应根据企业所在地政府应对疫情的具体政策措施,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好房租减免工作。

  二、各所出资企业要区分不同地区的政策措施要求,认真审核减免房租的相关材料和证明,精准将房租减免政策落实到实际承租户,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三、要妥善解决好承租户所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和疏导工作,尽心尽力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好纾困减负工作,防止矛盾激化。

福建省国资委  

  2021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