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泉州七家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度招聘人员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及调整部分岗位考试时间的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16: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4月发布《泉州七家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度招聘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为方便广大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决定延长《公告》中采取考试招聘方式的部分岗位的报名时间;因工作需要,调整部分岗位的考试时间,具体补充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

《公告》中采取考试招聘方式招聘的,以下岗位原报名截止日为5月15日,现延长至7月20日正常上班时间,集中考试时间仍为9月8日。

1.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及权属企业:第1-20岗位。

2.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1-19岗位。

3.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1-8岗位。

4.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11-48岗位。

5.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第1-7岗位。

6.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第1-3岗位。

7.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 第1-3岗位。

二、调整考试时间的岗位

《公告》中采取考试招聘方式招聘的,以下岗位的报名时间仍截止5月15日,考试时间调整如下:

1.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20-22岗位,原考试时间为9月8日,现调整为6月下旬,具体时间由招聘企业另行通知。

2.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1-10岗位,原考试时间为9月8日,现调整为5月下旬,具体时间由招聘企业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通过网上报名方式(邮箱报名)的企业的招聘简章可通过关注企业公众号查看或者邮箱(招聘简章通过邮件自动回复)查看。

泉州城建集团  泉州文旅集团  泉州金控集团

                 泉州交通发展集团   泉州水务集团 

泉州中泉(集团)公司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

 2018年5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