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部分中层以下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11: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2年,是一家以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修造、木材加工及木竹制造、新能源装备制造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板块为主的省属国有企业。旗下拥有福建船政重工有限公司、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厦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省林业投资公司、福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等23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集团总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相关岗位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福州)

1.办公室综合秘书岗2名;

2.办公室信息中心项目管理岗1名;

3.资金财务部会计岗1名;

4.资金财务部出纳岗1名;

5.法律事务部法务岗1名;

6.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岗1名;

7.党群工作部党群综合岗1名;

8.审计部审计岗1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包括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集团系统内人员等。

三、报考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事业心、责任感强,敢于担当,忠诚企业,认同福船集团的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毕业生和其他高校研究生以及具有国有大中型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福船集团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中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于2017年7月31日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与面试、组织考察和决定聘任等程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该选聘职位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以及在笔面试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五、笔试与面试

采用笔面试相结合的两轮分开竞考的招聘方式。

1.笔试。包含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委托相关专业机构进行统考和评卷,专业知识测试则由集团统一组织安排,笔试成绩综合秘书岗按综合能力测试×10%+专业知识测试×90%计算,其他岗位按综合能力测试×30%+专业知识测试×70%计算。每个职位前3名者入围面试(综合秘书岗为前6名入围)。

2.面试。分为面试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面试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个人自我介绍、学习或工作经历成效和应聘岗位理解三个部分,每人限时5分钟。现场提问环节,考官根据演讲情况进行提问,考生逐一进行回答,每个问题回答限时3分钟。

3.成绩运用。总成绩按笔试、面试各取其50%分值之和计算并排序。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

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填写《福船集团总部基层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邮件请统一命名为:公开招聘+应聘岗位+个人姓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联系人:雷晓辉  联系电话:0591-83333602

指定邮箱:fsigchr@fsigc.com

2.报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的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文件、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发表的论文及获奖证明材料等(请统一扫描成PDF格式)。

3.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

4.笔试通知

资格审查通过后,集团公司招聘工作小组将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发送“笔试通知书”,届时请凭“通知书”参加笔试。

七、薪酬福利

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年终奖、午餐补贴、高温补贴、生日费、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等员工福利。

附件:1.福船集团总部招聘岗位信息表;

2.福船集团总部基层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