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1-19 09: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5日,福建交通集团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纪委黄共和书记在所资企业纪委书记述廉述职会上的讲话。会上,集团黄循铀副总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 突出工作重点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对交通集团2015年度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供坚实的党风廉政工作机制保障。二是深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三是强化廉政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文化。四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实效。五是推进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同志对集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强调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二要注重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制度。三要持续加大办案力度,严肃责任追究。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反腐合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