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高速公路公司对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12-29 11: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高速公路公司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年终总结会,各运营管理单位纪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专职纪检监察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毅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毅荣指出,2014年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卓有成效,体现在:正风肃纪,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督促整改,运用巡视成果促进新发展;查办案件,反腐倡廉展现新态势;监督问责,规范权力运行采取新措施;检企共建,廉政教育创建新机制。他要求,2015年高速公路公司纪委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8号文件要求,聚焦主业,全面履职。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 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执行情况以及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二要严格执纪监督,加强领导人员权力行使情况、高速公路行政执法和服务的监督,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落实“两为主”纪律要求,严肃查办案件,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四要加强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追究,严格落实问责制度;五要深化制度保障,落实约谈、提醒制度,完善考核评价制度,促进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