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国资委举办所出资企业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9-20 11: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所出资企业内部审计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开拓视野,适应审计实务发展需要,2012年9月11日-15日我委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所出资企业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会计系王光远教授、中铁大桥局审计部范经华部长、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黄京菁处长、袁政慧老师,分别针对经济责任审计、内部审计理论及实务、沟通的艺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内部审计机构人员约60人参加了培训,大家不仅从理论上深入地学习了内审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从实务中掌握了内审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措施,学习了在审计工作中如何有效沟通。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师资层次高、效果好。希望我委总结经验,为所出资企业的内审人员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班,以适应内审工作的发展,提高内审人员素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