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政府国资委党委 关于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管理职位竞争上岗工作的通知 闽国资党委[2009]27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05-08 09: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各监管企业党委(党组):
    为加强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探索新的用人选人机制,促进企业的改革和发展,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决定,对 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职位实行竞争上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岗职位
    1、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职位各1名,面向省政府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公开竞岗。
    2、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共2名,面向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三家企业公开竞岗。
    二、报考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企业经营管理知识,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报考总经理、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职位的应当具有省政府国资委所出资企业本部中层以上管理岗位或所出资企业权属二、三级企业(法人单位)负责人的任职经历,其中报考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职位的还应当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等职业资格,或者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专业技术职称。     4、报考副总经理职位应当具有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三家企业部门经理1年以上、部门副经理3年以上管理岗位或权属企业(法人单位)负责人的任职经历。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截至2009年5月,年龄在50周岁以下。
    6、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三家企业现任班子成员报考竞岗职位不受上述报考条件的限制。
    三、组织领导
    成立 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职位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省政府国资委政治部,负责竞争上岗的组织实施工作。
    四、竞岗程序
    1、竞岗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召开企业发布会、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2、总经理、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每个职位笔试成绩前10名者,副总经理职位笔试成绩前15名者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阶段。
    3、根据应聘者面试结果,总经理、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职位各确定前5名,副总经理职位确定前10名进入组织考察阶段,面试成绩不带入组织考察阶段。
    4、组织考察包括心理素质测评、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别考察三个部分。
    5、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期为三年。
    五、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2009年5月6日至5月20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向所在企业报名由企业组织人事部门汇总后报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直接到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湖机关大院1号楼421室)报名,并领取《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联系人:潘振铭。联系电话:87668871)
    六、有关要求
    1、各企业党委对此次竞争上岗工作要高度重视,根据本通知的精神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宣传发动,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加竞争上岗,让优秀人才通过竞争上岗脱颖而出。对竞争上岗中表现突出的人才,要及时列入后备人才队伍加以跟踪培养。
    2、福建华侨实业集团公司、福建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乡镇企业联合总公司三家企业现任班子成员可同时报考两个职位(总经理职位和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职位或副总经理职位)。其它竞岗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3、报名人员须填写《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②近期2寸淡蓝色背景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及电子照片。
    4、各企业要认真做好报名审核工作,对向所在企业报名的组织人事部门要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并签署相关意见。对直接到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的需提供第3点①中材料的原件。
    5、竞岗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6、具体考务工作安排请关注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7、为加强对竞争上岗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87668875(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附件:《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
    报名表.xls
 
 
中共福建省政府国资委委员会
2009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