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组织参观学习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集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2022年10月14日下午,省外贸集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集团领导,各职能部门、部分权属企业负责人,部分新任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等40人参加了活动。

  

  期间,大家跟随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一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打铁必须自身硬》,通过数字化展示系统,参观学习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五大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刻了解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经验,从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感悟先辈先贤的勤廉风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既深受鼓舞又感到震慑,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以先辈先贤为镜弘扬廉洁文化,以反面案例为鉴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构建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