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开展检查,督促落实——外贸集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18 08: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3月17日下午,外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游向阳带队赴基层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向东,资产管理部、集团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游向阳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外贸大厦、国贸广场、“乡总农品”体验中心和庆城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相关情况。每到一处,游向阳都仔细查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健康码查验、消毒消杀等防疫举措,并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人员进出、防疫物资储备、冷链溯源、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游向阳强调,近期以来,我省和全国多地出现新冠阳性病例,防疫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二要突出重点场所,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措施。集团楼宇群、庆城市场、食堂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紧抓实,切实落实好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等常态化举措。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增强防疫物资储备,完善防控预案,切实加强防控防范工作。 

  三要密切关注人员流动状况,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要切实掌握入驻各商务楼宇、庆城市场等租户人员行程情况,督促各租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出行管控,及时掌握所属员工出行动态,做到少外出少聚集。要加强与所在社区的紧密联系,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安排,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