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外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游向阳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7 16: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时维元月,岁寒情暖。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外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游向阳代表集团亲切看望慰问3位离退休老领导,向老领导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越、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郑绍杰、老干科科长冯其颜陪同。 

  1月14日上午,游向阳书记分别看望慰问了李云华、张忠、赵自喜3位离退休老领导,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游向阳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共话往事,关切询问他们的医疗保健、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场欢声笑语,情意绵绵。 

 

  游向阳畅谈了集团近年来持续向好的发展变化,感谢老领导为外贸集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老干科同志,要时常保持与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密切联系,用心用情对他们做好服务,让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集团的关注与温暖。 

  年关将至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三位老同志对集团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外贸集团,祝愿集团在迈入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推进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