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鼓楼区副区长王茂盛带队莅临榕江公司调研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07 18: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6日,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王茂盛率区直相关部门、鼓东街道负责同志莅临榕江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东亮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东亮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鼓楼区王茂盛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鼓楼区委、区政府给予榕江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郭东亮还介绍2021年度公司的经营情况经营困难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力争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鼓楼区委区政府能够继续支持榕江公司的发展,加强政企沟通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王茂盛副区长对公司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指派专人对公司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进处理。同时,鼓励公司在新的一年树立发展信心,通过做大做强传统优势项目提高经营效益,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鼓楼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企业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