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外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向东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25 15: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1外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向东到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集团第五党支部、华禧公司党支部及华欣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向东副总经理在宣讲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发展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党践行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鲜明提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向东副总经理结合集团发展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