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漳州外贸公司党委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15 17: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外贸集团权属漳州外贸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赴南靖科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经典,追寻先辈足迹。

  在红色基地,党委书记朱秉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全体人员来到科岭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对科岭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随后,一起观看纪录片《土楼里的红色革命岁月——科岭锋火》,感悟革命先烈用生命与鲜血凝聚而成的奋斗历程。 

  在教育基地王盛州书记的引导下,大家重走2.5公里红军路,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红色精神,聆听“红军一碗水”“百丈寨秘密情报联络点”等革命故事,感悟先烈们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在“南靖科岭红色教育展览馆”王盛州书记详细讲述了张鼎丞、邓子恢、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科岭为中心的岩永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史、革命斗争故事和科岭革命精神。通过观看各展厅展示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大家深受震撼,仿佛身处那段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跟随着革命先烈战斗的步伐去夺取一个个胜利,思想灵魂受到一次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追寻红军革命足迹,共同重温红色岁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司发展中,为集团及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