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领导率队参加第四届进口博览会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09 11: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114日至6日,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福鋆率领由部分权属公司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福建省政府举办的“福建新一轮开放政策解读和项目对接会”上,福建外贸集团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加深了双方原有的合作关系。此外,集团权属福建华瑞商贸有限公司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2022-2023年商品采购《备忘录》,意向采购金额1.5亿美元,为集团进一步拓展医疗设备进口和国内贸易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博会上,代表团一行还就重点关注的进口产品到相关展位现场参观,了解产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