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7: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713日上午,福建外贸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阳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责任落实上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强化责任压力的传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同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在学习教育上要进一步入脑入心。要善于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载体、简便易行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宣传,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在工作落实上要进一步常态长效。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推动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门、各权属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