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宣传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正式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加强国有企业宣传工作,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规范所出资企业党的宣传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要求,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外贸集团宣传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于2020618日正式成立,权属榕江公司、漳州外贸公司宣传办公室陆续开展挂牌、推进部署等相关工作。 

  宣传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为集团中层正职部门。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负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负责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负责党的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员工的教育培训、宣传工作;组织并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负责管理企业内部媒体和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组织好企业对外宣传、新媒体宣传、新闻发布和舆情分析、研判、报送和处置,完成上级部门和党委、董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外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阳在党委会上强调,集团宣传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省国资委党委规范所出资企业党的宣传工作机构设置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加强企业党的宣传工作的新起点,部门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机构展现新形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