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6: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有效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提升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近日,福建外贸中心集团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向东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权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国资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听取了部分职能部门、权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20年集团安全生产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王向东传达了省国资系统2020年度安全管理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有改善、有亮点的集团部门及公司给予表扬。他还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陈军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几点要求: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管理,预防为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教育,消灭盲区;规范机制,完善制度;夯实责任,重在落实;奖惩并举,落实奖惩;排查隐患,筑牢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