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外贸集团整改工作部署,20191231日下午,外贸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军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巡办郭强处长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莅临指导。 

  会议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深入调研、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广泛听取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郭强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外贸集团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强政治定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陈军华同志强调,在今后工作中,集团党委班子要将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在整改责任上压紧压实,在整改措施上落实落细,在整改督导上抓严抓实,在整改效果上常态长效,切实以巡视整改的高质量落实推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