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0: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外贸集团纪委组织召开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集团本部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团部分二级企业纪委书记以及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祥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同时,吴祥明书记就如何继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国家长治久安的深远影响。二是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三是要做好“两个结合”,既把“监督督促”与“学习宣贯”相结合,抓好各级党组织对学习全会精神的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又要把今年工作的收尾落实与明年工作的打算筹划相结合,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