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召开集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08: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2019130日下午,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召开集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志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陆永建等领导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军华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陈军华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坦诚批评,取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上级督导组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组织准备、发言质量、氛围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志敏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意见:一要真学实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真抓实改,整改落实见实效;三要真严实管,履职实干见作为。随后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希望集团党委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委班子战斗力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拓宽意见建议征集渠道,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基层党建。四要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归属感。五要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六要加快企业发展,全力推进“三主一辅”产业发展,在各项经济指标上见成效。 

  会议最后,陈军华同志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从思想、作风及集团发展等方面及时认真地进行整改,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