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6: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部署,福建外贸集团党委于121日上午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共35人参会,省国资委政治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陈军华同志对现场每位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集团机关二支部、四支部、榕江公司支部、隆发公司支部、乡镇公司党总支、花卉公司支部和天成服装公司支部七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同时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军华书记指出,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能认真按照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党委党建工作部署,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较好完成了党建目标任务,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强调,“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做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结合各自实际打造党建工作创新亮点。“党建工作也是生产力”,要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