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能化集团召开2022年度法治工作会议

来源:省能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13 17: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0日,省能化集团召开2022年度法治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建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集团公司2021年度法治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权属企业2021年度法治检查评价情况。7家权属企业总法律顾问进行了现场和书面述职。会议从着力法治组织体系建设、夯实法治基础工作、紧抓法律风险管控、强化案件纠纷管理、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推进法治文化提升等六个方面,对集团公司2022年度的重点法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权属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将各项法治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刘强在会上肯定了集团法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稳开局,扎实推动集团管理融合向纵深发展;二是重实效,全面提升依法治企能力;三是强保障,不断夯实法治工作基础。要求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抓好企业法治工作的谋篇布局,为加快建设“一流能源、千亿石化”的龙头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徐建平在会上强调了企业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向奋战在法律风险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法治工作顶层设计,应对形势变化新挑战;二是深刻把握企业法治重点,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新水平;三是注重人才激励,培养法务人员履职新能力。希望各权属企业不断完善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坚决守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底线,为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顺利实施提供一流的支撑和保障。

  集团法律事务部、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务工作分管领导、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务人员、合同管理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分别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