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银企合作共赢,助力产业发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八闽国资 发布时间:2022-01-13 09: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7日下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卞志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爱武,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龙,行长助理阮杰等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旭晖与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灿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卢文胜对俞龙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未来战略部署、当前重点运营项目,期待工商银行省分行进一步发挥其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为集团今后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卢文胜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推动构建“六四五”产业新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进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核心关键技术和设备开发,服务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共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俞龙表示,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总行战略部署,始终坚持“扎根福建、服务福建、建设福建”的理念,2021年对集团多个重大项目给予了有力支持,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为全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