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厦门国贸股份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8: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2日,第十三届新雇主品牌年会在北京召开。厦门国贸控股旗下上市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股份”)不负众望,荣获“2018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本次评选于2018年9月启动,报名企业300余家,基于多年最佳雇主调研数据库和《职业》、《北大商业评论》等20多家机构数据,综合评定参评单位各项指标,最终决出获奖企业名单。 

  多年来,厦门国贸股份秉承“大舞台、大学校、大家园”的文化理念,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关注人才的培养,尊重员工,关心员工,与员工共享劳动成果。    

  未来,厦门国贸股份将持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优化人才管理机制,努力构建和谐员工关系,建设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雇主形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