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爱心送考”十五年!三明市交运集团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16: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高考已落幕,市交运集团圆满完成了高考期间的“爱心送考”运力保障和应急保障服务,这也是集团公司连续15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安全、平稳运行的公交车,承载的是家长和考生的梦想和希望,更是交运集团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了做好今年高考运输保障工作,市交运集团紧扣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制定“爱心送考”工作方案。高考3天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824人次,共安排995辆公交车、616辆出租车全程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免费为考生提供出行服务,公交车累计发班2.91万趟次,定制专线发班937趟次,安全运送考生、家长及考点工作人员约7.4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