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机场新增三明=青岛=沈阳航线首航成功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5月23日16时15分,随着9C7165航班落地三明,标志着春秋航空执飞的三明=青岛=沈阳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计划每周4个往返航班(周一、三、五、七,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来回程时间7.75小时。

  今年以来,民航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冲击,航空公司和机场作为民航业的两大主体,航班执行情况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三明机场集团直击疫情、逆势而上,结合三明地区市场需求,积极优化航线航班。机场集团领导多次带队,赴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和春秋航空,就三明=青岛航线优化后的航权、时刻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在多方努力下,成功将原三明=青岛航线优化成三明=青岛=沈阳航线。

  三明沙县机场自2016年3月7日通航以来,始终致力于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航班航线。此次三明=青岛=沈阳航线的开通,填补了三明到东北地区空中航线的空白,同时也将三明老区苏区与山东、东北地区紧密相连,进一步搭起三地互助合作的桥梁,为市民前往山东和东北方向旅游观光,公、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条件,将对三地文化交流和经贸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