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投资集团成功发行第二期公司债券5亿元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三明市投资集团第二期小公募公司债券公开发行成功,发行规模5亿元,期限3年,主体、债项评级均为AA+,全场募集资金倍数4.9倍,发行票面利率3.28%,再创三明市同类债券品种发行票面利率最低。

此次公司债券是市投资集团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并抢抓“国常会”释放降准信号,发行利率为2017年以来全省同级同期限同品种最低。全场认购倍数达4.9倍,这充分反映了国内投资机构对三明市投资集团转型发展的认可。下一步,三明市投资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元化融资,助力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三明市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