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投资集团积极融入和支持本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4 08: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三明市投资集团投资的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缘福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和三明索富泵业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年三明市属国企改革重组后,三明市投资集团勇当混改“先锋官”和“探路者”,找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路径,在建立健全风控会、投决会、党委会(董事会)“三会一体”投资管理体系的同时,主动跟踪对接一批信用好、实力强、有核心技术和市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化与民营经济、社会资本的合作,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截至2021年底,集团在再制造业、生物医药、新材料、农业等领域累计投资民企项目14个,投资金额近亿元,撬动民企资本投资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