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行业再领先 发展迈新步丨福建一建集团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15: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福建一建集团荣获“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成为三明区域继三钢集团之后第二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是目前全省第一家获奖的建筑施工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是具有特级资质的福建省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近年来,公司立足建筑行业,致力于生产组织方式创新、市场创新和技术创新,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2020年、2021年企业综合产值均突破100亿元,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入选福建企业100强和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近年来,公司创鲁班奖、钢结构金奖、省优和市优工程120多项,获省、市级文明工地70多个,编写省级工法9部,主参编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13部,取得国家专利35项、科技进步奖19项,创省部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9项,获奖QC成果160多项,部分技术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2009年批准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项,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