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会召开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09 14: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7日,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与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三明市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会在三明市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必钢,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省工信厅副厅长厉云,省国资委副主任周金昭,余红胜、赖碧涛、宋志强、严峻、陈列平、翟超、吕国健、杨兴忠等省市领导,以及省高速集团、省投资集团、省冶金控股公司、省能化集团、省港口集团、省汽车集团、省电子集团、省船舶集团、省建工集团、省旅游集团、省机电控股公司、省轻纺控股公司、省招标集团、省水投集团、省大数据公司、省国资公司等17家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洽谈对接项目57项,其中达成合同和协议项目34项,计划投资额401.05亿元;23个意向项目在持续对接推进中,投资总额234.65亿元。

  会后,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会见了参加项目对接会的省属企业领导,提出三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省属企业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持和融入三明发展,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部署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战略部署,找准三明发展定位,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围绕发展“四大经济”部署,促进老工业基地绿色转型,加快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发展,在推动三明“一区六城”建设,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下一步,全市上下将认真落实三明市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会的各项要求,坚持互利共赢,市里将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省属企业在明投资兴业的服务保障工作;紧密跟踪对接,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突出比学赶超,营造浓厚攻坚氛围,切实推动三明“一区六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