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凝心聚力建项目——三明市市属国有企业第二季度项目建设持续发力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17: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三明市投资集团、城发集团、交发集团共策划生成112个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110.33亿元。截止到第二季度,三个集团公司累计完成投资60.74亿元,占年度计划55.05%。其中市投资集团完成投资额6.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62%)、城发集团完成投资额37.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交发集团完成投资额16.7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92%)。

  今年以来,三明市市属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抢抓晴好天气,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建设步伐,积极发挥经济建设国有企业主力军、国家队作用。二季度以来,“儿童公园”、“麒麟山与绿道连接线栈道”、“水上游三明”等一批惠民项目陆续对民众开放,成为三明人民又一娱乐休闲好去处,大大提升了居民幸福感和城市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