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17: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高考即将开始,为助力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大力弘扬公交奉献精神,营造温馨的人文交通环境。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三明市交运集团三明公交免费爱心送考专车再出发,这已是三明公交连续第8年组织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公交运营保障,确保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公交服务,高考期间,三明公交结合往年经验,提前制定“爱心送考”工作方案,多渠道组织开展送考服务:一是开通2条免费“爱心送考”专线(线路一:上河城沿新市路至二中、九中。线路二:小高炉经列东大桥、列东中学至二中东),定时定点发车,指定线路运行,方便沿线考生出行;二是投入100辆公交出租车,采用集中在居民区集中路段(如八中、徐新路、新都汇、碧桂园、城关等)周边巡游方式,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三是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加密6路、8路、9路、10路、18路、19路、20路、27路、28路、57路、58路、59路、66路等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保障考生便捷出行、顺利抵达考场。

  高考期间,三明公交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车辆通风消杀、清洁消毒、驾驶员安全防护以及健康监测。所有考生、家长也应配合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乘坐车辆,确保广大学子安全、便捷出行。

  十二载寒窗苦读,只为今朝考场挥斥方遒。安全、平稳运行的公交车,承载的是家长和考生的梦想和希望,更是三明公交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后续的工作中,三明公交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回应群众需求,以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城市公交服务为目标,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智能、绿色、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