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搭党史学习空中桥梁 传老区苏区红色基因——三明机场联合福州航空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8 16: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23日,三明机场联合福州航空于举行红色之旅“三明号”主题航班活动,福航FU6701海口=三明=南京航班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一起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了解,这条航线是福州航空“红色之旅”项目打造的重点红色精品航线,通过将“红色精神”融入空中服务、讲好“红色故事”,更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三明红色旅游事业发展。

  

  (图为“三明号”主题航班活动合影)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三明机场利用航前航后分析会开展“微课堂”等多举措推进学习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同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融合起来,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要。

  

  (图为航延期间帮扶旅客照片)

  三明机场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与机场中心工作相统筹;用学习的成效检验忠诚、诠释担当,用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进动力,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风展红旗如画三明”、“三明实践”推向全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机场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