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出台奖励措施温暖留明务工人员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切实做好留明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明市国资委系统出资企业出台多项奖励措施温暖留明务工人员。  

  针对留明务工人员相对较多的情况,三明市城发集团及其重点权属二级集团福建一建集团出台三项奖励措施。一是兑现过节补助。在除夕当天和春节期间发放压岁红包和过节补助。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按完成合格工程量的2至3倍发放。二是报销往返车费。为留明务工人员直系亲属(系低风险区来闽的配偶、子女人员)报销往返铁路二等座交通费用(或相当的其他交通费用)及核酸检测费用。三是落实人文关怀。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友开展“送温暖”活动,各项目部为留明务工人员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其余企业根据实际,也纷纷出台了奖励措施,让留明务工人员“真薪实意”地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