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机场安全完成春运首周保障任务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5日,三明机场共执行进出港航班82架次,累计运送旅客4337人次。受就地过年政策影响,旅客运输量同去年春运首周相比有所下降。

  春运期间,三明机场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场提供“一站式”特殊旅客服务,由机场工作人员全程指引;母婴室重新规划后投入使用,为携婴旅客带来便利;面对疫情,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旅客健康保驾护航;机场候机厅自助值机区设有专门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协助旅客办理值机,减少人与人间的接触。

  至此,春运保障任务伊始,面对这场特殊的春运,三明机场全体人员正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优质的气象服务,确保春运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