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喜报!三明机场荣获海南航空“安全品质最佳供应商”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5 11: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三明机场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地面服务供应商评比中脱颖而出,获评“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最佳安全奖、安全品质最佳供应商”。2021年2月4日下午,海南航空机长代表海南航空,为此次获奖单位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颁发奖杯。

  此次海南航空在所辖范围内的地面代理服务单位中展开评选,通过对航班运行品质、地面保障安全、沟通合作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荣获该奖项。

  2020年疫情当前,为切实做好地面运行保障工作,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始终将防疫工作与安全运行相结合。在安全管控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在服务提升方面,努力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梳理航司差异化服务,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在疫情防控方面,强化防控措施,实施精准管控;在地面保障方面给予航司有力的支撑和配合,高质量完成了全年的安全生产保障任务。

  此次表彰颁奖既是对机场安全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督促机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迈向更高层次的动力。下一步,机场将着力改革发展,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