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好消息!三明公交公司100辆出租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纯电动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随着30台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营运,原三明公交最后一批30台燃油出租车正式退出市场,标志着三明公交公司100辆出租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纯电动车。 

  此次更新的纯电动出租车,按照车内环境定制安装高度集成车载车内广角摄像头、应急报警装置、智能型空车灯、计价器等设备,新增定速巡航功能,减轻驾驶员行驶疲劳度,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以达到节能减排效果。并对原燃油车驾驶员进行专业服务规范及安全驾驶等方面的培训。 

  纯电出租车的全面投放,是市交发集团提升运输服务水平,推进“绿色交通倡导低碳生活的重要举措,将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