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政府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9日下午,三明市政府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程鹏鹰、省冶金控股副总经理侯孝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市专项办汇报了该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到会企业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进行发言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程鹏鹰充分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市专项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分类指导,以最可行、最简单的操作办法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有效推动工作进度;各企业要积极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