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合作共促发展┃三明机场集团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11月20日下午,三明机场集团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在机场集团行政楼3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延续、升华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本着“平等协作、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原则,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两市民航高质量发展。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峰,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世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活动共建、培训、设施设备、航空科普研学、智慧机场建设、物业管理、商业品牌等方面开启全方位务实合作。机场集团将充分利用三明老区苏区资源分享自身在党员职工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共建等方面经验,同时也将在人员培训、技术指导等方面依托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民航企业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合作。

  合作缘起,基于原有基础。泉州市、三明市同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成员,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和机场集团同为市管国有企业,具有诸多共同之处。机场集团在通航前得到了泉州机场的大力支持,双方具有合作的基础。双方抱团发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两地民航事业发展,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合作促成,基于共生共荣。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友好、高效的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会商,负责协调、联络、组织相关单位,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推动双方共同实现实效高质高效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