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投资集团全面完成资产重组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三明市委市政府有关推进国企整合重组精神,三明市交发集团已将51.46%股权无偿划转给市投资集团。

  通过本次资产重组,三明市投资集团资产总额达到586亿元、净资产达到258亿元、资产负债率为56%。在规模扩大的基础上,三明市投资集团着眼于利率下行的债券市场,发挥国有重组整合优势,积极与评级公司联系沟通,在重组整合基础上,集团公司争取11月底将企业信用等级提升至AA+,成为三明市首家信用评级AA+企业,并且在年内完成25亿元债券申报工作。

  三明市投资集团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创新的运动,以资本运营为主线,切实发挥好金融投资功能,在服务和支持三明市经济发展中有新作为;发挥好产业投资功能,在培育和发展三明市重点产业中有新作为;发挥好公共投资功能,在做好和提升政府公共服务上有新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