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与时间赛跑 莆炎高速全力推动“2020年保通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起于三明市和福州市交界山头顶,顺接莆炎高速福州段,途经尤溪县、大田县、三元区、明溪县、宁化县、建宁县,终点与建泰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37.94公里,概算总投资305.72亿元,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为了全面推动莆炎项目加快建设,目前各参建单位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程计划,强化要素保障,在全线开展“2020年保通车”劳动竞赛,与时间赛跑,形成大干施工热潮,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莆炎高速建成后将显著改善闽西北地区的公路交通条件和区域路网结构,对改善闽西北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具有深远影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