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大田广平段控制性工程——湖美溪大桥双幅悬浇梁顺利合龙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5日,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大田广平段控制性工程——湖美溪大桥右幅悬浇梁顺利合龙,完成了大桥建设最关键、最艰难、最核心的部分,为后续梁片架设及桥面系施工提供了通道,将为实现项目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美溪大桥位于尤溪县坂面镇青坑村为左右分离式桥梁,分别为左线桥(722.5米)、右线桥(778.5米)、最大墩高107.535米,主桥悬浇梁跨度均为(82+150+82)米,桥址位于山谷地区,跨越村道及谷间河流,桥下有一水库,受地形条件影响,地方道路崎岖难行,给项目建设造成了极大困难。项目建设采用修建水上筑岛,预应力混凝土箱梁进行悬浇、挂篮悬臂等工法进行施工,有效解决了桥墩在水库范围内施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