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闽中航空两架泰克南P2010型教练飞机在三明机场成功试飞交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7: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9月1日,飞机生产厂家和闽中航空飞行培训(沙县)有限公司的首席试飞员对两架泰克南P2010型教练机进行了联合试飞,据了解,泰克南P2010飞机是由意大利引进的上单翼四座单发固定翼飞机,P2010机型拥有卓越的空气动力特性和飞行稳定性,可以轻松应对机型认证中的各项要求。两架飞机地面滑行加飘飞共计1小时10分钟,空中时间56分钟。

  飞机在三明沙县机场成功试飞交付,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春、沙县副县长钟旗胜、辽宁联航神燕总经理郭晶、闽中航空总经理牛卫东等参加了交付仪式,交付仪式上还将其中一架教练机命名为“沙县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