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三明市国资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巡察整改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等,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每位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会前学习,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二是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

  会上,三明市国资委党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擢祥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相互批评意见建议。最后,吴擢祥作总结发言,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到解决问题上,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已经建立的整改清单进行再梳理,把重点进一步聚焦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上,着力改进文风会风,提升机关效能,激发国资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